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校園生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10月19日出生的人是不是比較惹人厭 ?.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5-20 22:39:11 解決時間: 2009-05-21 17:30:4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如標題所問. 我是10月19日出生的, 但在班上常會莫名其妙的被人罵. 剛開始是我的不對, 但我跟他們道歉過, 他們也原諒過我. ( 註一 ) 可這禮拜一開始, 他們又開始罵我, 說我沒跟他們道歉. ( 註一 ) 我莫名的被他們罵「破女, 賤人 」等侮辱人的詞語. 他們還說我利用班上的一位男同學, 我覺得很無辜. 我一直把班上的人當朋友看, 但他們卻說我在利用人. 就連同我其他四個朋友也一同被罵進去. 他們說只要跟我有關係的一律罵. 更過分的是, 他們要全班的人別跟我做朋友, 好似有威脅全班的人似的, 班上現在只有四個人和我說話. ( 加上老師 ) 我非常難過. 所以, 我想問問看, 10月19日出生的人是不是比較惹人厭 ? 還是這跟生日沒關係 ? ( 註二 ) 【註一: 剛開始跟他們吵過架, 在網路上也互相罵過, 但最後我跟他們道歉, 特地打道歉文給他們. 現在他們說沒看到, 但明明已經看到了卻說沒有. 】 【註二: 有次他們說因為我的脾氣, 所以他們討厭我. 我聽他們的話, 把脾氣給改了, 現在在學校我沒什麼生氣, 可以說是根本沒有. 他們罵我怎樣我也都忍著不回話. 】 2009-05-20 23:13:24 補充 現在我六年級, 在二十幾天就要畢業了. 原本跟我很好的朋友, 好像經過跟他們談這件事而慢慢的對我冷淡. 感覺自己身邊的朋友快要漸漸的離開我. ( 剛看完大家給的建議, 有種感動的 FU. )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S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0 23:02:16 [ 檢舉 ] .我是10月19日生的= =" 看到這個標題我有點傻眼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有這麼糟嗎?! 惹人厭程度也沒有阿!! 我看完你的文章 覺得根本是你們班上的同學有問題 未免也太幼稚了吧! 竟然用罵人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且搞的你這麼煩惱 我懂你難過的心情 不過我是覺得你一開始就不應該跟他們吵 他們這麼無聊就別理他們 可是你跟他們道歉 就表示你輸了 你仔細想想你根本沒做錯事情阿!! 幹嘛跟他們道歉 這樣只會讓他們更囂張 而且你有道歉他們還說沒有 那就表示他們故意鬧你的阿!! 管他的!!就別去理了 因為你又沒做錯事 然後脾氣阿!! 你就不要一直受到他們的影響阿!! 問問你身邊比較瞭解你的人是不是真的有這樣 如果脾氣不好就改阿!! 而且既然你都改了 他們還攻擊你 就表示他們是存心想鬧你 簡直無理取鬧阿!!ˋˊ 幹嘛去在意那堆無聊人的鬼話 我看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們很無聊又幼稚 人多少會在碰到某些地方遭到毀謗 不要難過了 站在你的立場我真的覺得你很無辜 我看你這麼煩惱都覺得你很辛苦 一定很不開心 還牽連到自己的出生日 希望你不要在這麼煩惱了 既然他們想要重傷你 那也是他們過份 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好把握你現在的朋友 試著開心一點 加油!!祝福你~ 10月19日生的 這麼優秀^^ 跟生日一點關係也沒有!! 相關詞: 出生證明,出生時辰,剛出生的小狗,出生登記,出生時間,出生年月日,出生 英文,出生報戶口,出生嬰兒,出生日期 出生,道歉,莫名其妙,朋友,無聊人,關係,煩惱,惹人厭,標題,表示[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7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們, 每個都很有幫助, 但只能選一個. 知識加的大大們, 人都很好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星座血型 ]出生月分的愛情弱點 . [ 星座血型 ]11月19日出生的人and12月14日出生的人... . [ 生活法律 ]出生證明or調查出生證明 . [ 生活法律 ]出生登記如何辦理 . [ 貓 ]剛出生的小貓.. . [ 訂婚結婚 ]出生證明,報戶口 (疑慮) . 更多 .其他建議(7) . 001 回答者: 蘋果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9-05-20 22:51:30 [ 檢舉 ] ..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冷靜 我自己也有過經驗 這種事情需要自己思考 跟幾月幾號沒關係 (這有點逃避的心理喔) 你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說什麼?做了什麼?讓對方那麼討厭你? 還是對方自己白目?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還是說你動不動就說損人的話之類的... 你再以對方的立場去想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不然就是觀念的問題了 每人都有自己做事的一套 可能看不慣你的個性吧 002 回答者: 阿如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0 22:52:06 [ 檢舉 ] ..其實這個跟出生年 月 日 並沒有很大的關係 主要是看一個人的個性和人格 不過你說 [不管你怎麼做 他們就是不喜歡你] 這樣 應該就是他們對你有敵意 他們不喜歡你 可能是看你不爽 所以才想讓你痛苦 你可以在班上結交一個至兩個的真心好朋友 然後再交其他班的好朋友 因為那些討厭你的人 不可能較全校的人都不理你吧 他們的範圍只限制於[班上] 所以你以後就不要理他們 作自己的事 不要受他們影響 過自己的生活 把它們當作隱形人 就能不受他們的批評和責罵了~~ 003 回答者: 咪咪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政黨政治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09-05-20 22:58:51 [ 檢舉 ] ..不要想太多啦!這跟你是什麼時候生的沒有太大的關係啦~ 我看了你的敘述覺得應該是個性的關係 個性是從小到大的養成 可能自己不是太看的清楚 我想建議你 如果有較好的朋友 可以相互檢討一下對方的看法 紀錄下來 每天自我反省一下好友的批評指教 有則改之! 罵你的人也不對~這樣的行為太超過了吧! 可能我不知到你老師對你的看法 如果有機會可以找老師聊聊 看老師的建議與看法是怎樣~ 我雖然不能稱讚你忍的對 可是我還是要佩服你的忍耐度 我想給你一個方法 試試看! 看到不友善的朋友主動的面帶微笑打招呼~嗨!之類的 對方說什麼都不要頂嘴 忍不住時 就微笑對他們說對不起~ 我想伸手不打笑臉人 幾次之後也應該會有改善吧! 千萬不要到處說你這麼做是委屈之類的~那會破功喔! 誠心誠意的道歉!如果對方問起 就回答說因為讓他們生氣很抱歉! 假如他們一而在的變本加厲 可以想辦法請同學錄下他們的所作所為一言一行交給訓導處處理或是告他們上法院 最後一個方法是最不得已的 結善緣的原則下 最好是三思處理 004 回答者: sophi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0 23:02:10 [ 檢舉 ] ..什麼時候出生跟惹人討厭並沒有太大ㄉ關係吧!! 就當是一群瘋狗對著妳吠吧!! 不用想太多啦! 世界上就是有一群無聊分子 出生以攻擊他人為目的 也不會檢討自己 他們討厭妳 可能是一開始你們有互罵過 哎呀!就不要理會那些無聊分子吧!! 現在ㄉ妳可以試著對他們釋出善意 但是 如果過ㄌ一兩ㄍ禮拜 他們還是那麼白目ㄉ話 就不要在理他們ㄌ 有這種那ㄇ無聊ㄉ同學 我只能說是妳ㄉ不幸囉!! 如果真ㄉ一直這樣 就看開一點 同學嘛 幾年而已 畢業後不要再往來就好啦!! 開心一點囉!! 做自己想做ㄉ 不用過著為別人而活ㄉ生活 不用配合別人 做原本ㄉ自己 不要當別人ㄉ魁儡 加油吧!! 005 回答者: ~@馨馨@~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0 23:05:21 [ 檢舉 ] ..我覺得你不用管他們怎麼說,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時間一過,他們應該會發現自己有多幼稚,然而這段時間就可以順便好好改善自己ㄉ缺點!到最後他們應該會接受你喔~~ 006 回答者: ‧☆﹏笨〃熊.°★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1 07:31:37 [ 檢舉 ] ..我覺得這跟生日沒有關係吧_"_ 我也是10/19生的ㄚ!! 可是,我沒被班上的同學排擠過! 應該是你做了什麼事吧ˊˋ 還是你講話讓人感覺討厭吧ˊˋ 其實真的不用想太多啦! 國小只是人生的小插曲而已! 不必太在意!更何況..... 你快畢業了,不是嗎?! 007 回答者: 水ㄚ飄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1 14:10:55 [ 檢舉 ] ..我也是10月19日出生的, 不過我是82年次, 我想應該是跟年月日沒關係吧! 至少我人緣不差啊! 應該是個性問題吧! 如果每個人都覺得你很討人厭的話, 也許你就得好好檢討了, 但如果大家都是因為那些人才不理你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也許, 是他看你不順眼或個性跟你不合, 才會借題發揮, 也有可能是你講話太直, 所以惹到他, 或許你可以試著當面跟他道歉, 但如果你也不想要這個朋友的話, 也可以不理他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樂學網線上補習,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com.tw 專為高中、插大轉學、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com.tw •大學簡章發售-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admission.ntou.edu.tw 海洋特色的國際知名學府,大學申請、甄選招生中! admission.ntou.edu.tw •南華高中!免試入學首選! www.nhwsh.tp.edu.tw 針對半工半讀、在職者,開設半日班、兩日班,不限年齡,政府補助免學費! www.nhwsh.tp.edu.tw •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uedu.us 全美語環境,實用課程安排,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完美銜接,輕鬆留學! www.uedu.us •大葉大學102學年碩士班博士班 teacher.dyu.edu.tw/exam 迎接未來,加值個人競爭力!研究所日夜間招生,熱門系所大釋名額,線上搶先看! teacher.dyu.edu.tw/exam •過年期間在家也能賺錢 Www.ezworkshop.com 免費索取創業電子書!無經驗?低學歷?半年後月入10萬,賺大錢讓你過好年! Www.ezworkshop.com.最新校園生活 發問中 已解決 .我看起來很幼稚 光明國中的一些事 有時候搞不懂女人 兩個女生朋友 高中生活規畫 更多 生日派對在哪辦 媽媽說乖寶寶9點就要睡覺該怎麼辦 女同學對我的感覺....我男生... 我做了一個夢..讓我好難過又好後悔.. 關於復學面對同學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