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庹宗康瘦5公斤的方法. 發問者: 神樂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9-11 10:42:04 解決時間: 2006-09-15 17:11:2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庹宗康瘦5公斤的方法是什麼?? 庹宗康瘦5公斤的方法是什麼?? 庹宗康瘦5公斤的方法是什麼??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六月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9-11 10:48:19 [ 檢舉 ] .~~~~~~~~~~~~~~~庹宗康菜單~~~~~~~~~~ 早餐:水煮蛋或茶葉蛋(只吃蛋白).脫脂牛奶,一ㄎ綜合維他命 午餐:燙青菜,開水 晚餐:燙青菜,一周挑1~2天吃少鹽的蒸魚或水煮牛肉 附註:1.三餐之外,餓的時候可吃芭樂或番茄,晚上8時以後不吃西瓜 2.喝2000c.c.的水(其中有120c.c.海洋深層水) (熱量一天約500大卡) 參考資料 報紙得知 相關詞: 庹宗康夜店,庹宗康的店,庹宗康女友,庹宗康 kiki,庹宗康老婆,庹宗康小嫻,庹宗康身高,庹宗康資料,庹宗康節目,庹宗康新竹夜店 庹宗康,方法,綜合維他命,水煮牛肉,蒸魚,茶葉蛋,芭樂,西瓜,蛋白,熱量[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庹宗康的基本資料?? . [ 時事 ]電視上的庹宗康,他的姓氏.... . [ 台灣藝人 ]庹宗康幾歲了阿 庹宗華呢? . [ 時事 ]庹宗康、屈中恆吸大麻事情 . [ 台灣藝人 ]國光幫幫忙那3為熟男的年紀多大了 . [ 台灣藝人 ]國光幫幫忙確定要換人了嗎? (10 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a ( 實習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9-11 10:42:55 [ 檢舉 ] ..「國光幫幫忙」主持人的暑假作業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挑戰減肥的庹宗康雖然已經甩掉近五公斤的肉,體重降至73公斤以下,但為了達成目標,庹宗康最後奮力一搏,學熱瑜珈企圖將最難瘦的鮪魚肚一舉消除! 第一次在高溫42度下練瑜珈,還得扭腳抬腰地嘗試各種奇招,讓庹宗康只能苦中作樂,發揮演員的功力,故做悠閒狀說:「我現在置身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好舒服喔!」加上工作人員又在一旁起鬨:「康哥你甩汗的樣子好MAN!」讓庹宗康得意笑說:「我想會有很多美女為了我想來學熱瑜珈吧!」 雖然庹宗康老是怨嘆自己處於飢餓狀態、減肥之路好孤獨,但最近工作人員頻頻誇他變瘦也讓他樂陶陶,以前被取笑是「麵包超人」的庹宗康表示:「網友熱情地在我部落格PO上一堆減肥養身菜單,甚至還提供像『減肥唇膏』、『左手吃飯法』等另類減肥法,讓我感動不已,也讓我更信心滿滿地絕對要挑戰成功!」 參考資料: 網路 1 001 意見者: I want fly high~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7-02-05 02:48:08 [ 檢舉 ] ..朋友都說我是高學歷的大美女 偏偏我對自己的身體就是不滿意!!! 小腹與屁股??? 還好也去了王品診所看減重門診 在王品學會了 要快樂 ~ 要有自信 ~ 要更愛自己 ~ 嚴格的王醫師在我的(...糾纏之下....哈哈!) 終於幫我減掉三吋小腹跟2 吋屁股 (....雖然他說他覺得這樣太瘦...可是他希望我要快樂!!!) 真的很感動呢!!! 真的很喜歡很暗戀英俊挺拔的王醫師喔~ 如果不是因為他結婚了 目前單身的我好想(...以身相許ㄋ...哈哈哈!) 002 意見者: 真實人生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2-06 17:54:34 [ 檢舉 ] ..看到大家都想找減肥方法 心中感慨很多 嘗試了各種方法之後 覺得還是找----專業減肥醫生最適當 我最後也是在 網路上評價頗高的 王品減肥診所----減重12.5公斤的 大約是花 35天左右 第一次要抽血檢查 第二次才會開藥 要配合 食物控制及 燃脂運動 王醫師雖親切 但很嚴格 你如果好好配合 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我是抱著「積極地」想將好醫師與真正需要的人分享的心情, 那至於對你有沒有幫助,你自己要去判斷! 但滿18歲 才能去喔 建議先參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加油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建仔週邊 明星商品 棒球卡 . .刊登贊助網站•找影音娛樂商品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液晶電視、家庭劇院、隨身聽等商品輕鬆找!網羅全台北中南,立即買到便宜好貨! www.kijiji.com.tw •豐展實業 - pvc貼紙達人 www.fengzhan.com.tw 品質精美,防水不掉色,各類貼紙完美印刷,價格優惠實在,快速交件商機無限! www.fengzhan.com.tw •中古鋼琴買賣推薦 - 琦豐 www.piano-move.com.tw 買琴超值選!專營中古鋼琴買賣,優良品質、實惠價格,還有售後服務,歡迎洽詢! www.piano-move.com.tw •超群光碟高品質高效率超低價優惠 www.disks.com.tw 專業光碟壓片製造廠,滿足您對品質的要求和具競爭力價格,急件36H交貨免運費。 www.disks.com.tw •神奇傑克公司-尾牙春酒超精彩 www.party555party.com.tw 猴王百變秀, 氣球達人, LED變型金剛, 馬利泡泡秀, 打造完美盛宴! www.party555party.com.tw •買工業投影機 就到瑩鴻貿易 www.ynghorng.com.tw 精密量測得心應手!知名品牌工業用投影機專賣,鏡頭自由選配,操作使用超簡易! www.ynghorng.com.tw.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林姍 藏愛(&蔡小虎)歌詞? 原來愛是這樣mv 我想成為明星.我該怎麼做? 台灣偶像團體 更多 汪東城 FB 莊敬演藝科(請演藝科學生回答我!!!)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永邦 張韶涵 盧學叡 周杰倫 林宥嘉 王心凌 劉若英 五月天 旺福 S.H.E. 費玉清 星光幫 黑澀會美眉 楊宗緯 孫燕姿 伍佰 袁惟仁 張惠妹 黃小琥 蘇打綠 信樂團 康康 飛輪海 F.I.R 蕭煌奇 王力宏 蕭賀碩 5566 林志炫 黃韻玲 楊丞琳 吳宗憲 蔡依林 動力火車 羅志祥 阿信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